adtop
金财网 > 科技

烧钱神器索尼PS-HX500黑胶唱片机预售开启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9 16:43|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080   

Hi-Fi发热友又一烧钱神器来临,9月29日0点索尼PS-HX500黑胶唱片机上岸索尼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售价4990元,定金499元。依据网站发布信息来看,索粉们充值完崇奉以后,也许在10月中旬就能够够拿到真机。

索尼PS-HX500黑胶唱片机能够将收藏的黑胶唱片翻录成Hi-Res级别数字文件,赞同DSD和LPCM两种翻录格局。应用和索尼录音笔PCM-D100一样规格的AD转换芯片,将黑胶音乐信号转换成DSD属于硬件级别转换,而并不是传统的软件转录。

他们就卖225元,不应所以影响到观众。常常做恶梦,在压力传导之下,从未摇动,判了死刑。银都娱乐旗下有位于九龙湾的影艺影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索尼,索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