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活酵素的科技含金量:一口6000亿 直击更强燃冻力!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19 10:31|责任编辑:李信|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187   会员投稿

近期,瘦身零食产品上线重磅新品活酵素果冻soso棒,号称酵素3.0科技。此一定义,是相较前两代酵素而言的,众所周知,酵素在中国的迭代经历了从舶来品,到本土化,再到如今升级换代的过程。而见证完整过程的多燕瘦,也从引领者蜕变为如今的开创者。那么这次的酵素3.0升级,相比于传统的酵素和益生菌,其技术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呢?带着疑问,我们采访了一位营养师,从专家视角看了解一下:活酵素升级其背后的科技含金量。

活酵素的科技含金量:一口6000亿 直击更强燃冻力!

据了解,活酵素之所以被称为3.0科技,只因为它首次采用了多种拥有专利减脂功能的益生菌菌株,联合36种果蔬一起进行发酵,这样的一个技术上的突破使得活酵素不再会出现传统发酵过程中会出现的不可控成分产生,大大减少了食用酵素后对人体产生的危害性。此外,因为专利菌株的加入,36种果蔬发酵后,能够产生传统酵素不具备的能够更快燃烧脂肪、控制脂肪含量的活性物质。据专家介绍,活酵素中的黄酮与超氧化歧化酶(SOD)的含量,比号称抗氧化之王的巴西莓还要高10倍。

活酵素的科技含金量:一口6000亿 直击更强燃冻力!

基于上述表达,我们不难看出,多燕瘦在酵素领域可谓走出了一条科技创的路,借助此次活酵素的升级,无疑会使得本就站稳酵素类目第一品牌的多燕瘦,进一步稳固其在瘦身零食市场的地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