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2023小升初的摇号是按分数来的吗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16 13:40|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13667   

小升初是很多友友都在关注的,毕竟现在很多家长为了宝宝能有个好的升学环境,都会提前为他们物色学校,但是吧由于部分学校人数有限需要摇号,就和大家一起看看2023小升初的摇号是按分数来的吗。

2023小升初的摇号是按分数来的吗

小升初摇号不是按照成绩来摇的。

小升初摇号用不用看成绩

小升初的摇号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需要10天左右。

小升初民办摇号审核通过就是你提供的申请内容准确无误,已经通过审核,取得揺号资格。一般来说,摇号就是资格审核需要10天左右的工作日审核。差不多就是两周的时刻,资质考察下来后有用期是15日左右。过了15天之后就可以从头考察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