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顶点财经:大盘走强3月下半月行情来了吗

www.041799.com|时间:2023-03-23 11:26|责任编辑:白乙丙|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254   会员投稿

王站迎老师观点:下半月行情转暖但没走强 原因三点:

一,政策面:随着会议的结束不论利好还是利空都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释放,而接下来政策但有消息面多以利好为主。

外围美联储加息时间点临近,若最终结果加息符合市场预期,市场不会有过度反应,若不加反而形成利好。这从近期人民币走势也能看出基本上已经稳定。下图

外资资金进入3月下半月,沪深股通资金明显开始有回流现象。

下图

因此指数短期转暖的迹象较明显

但远没有走强的原因主要从技术图形上看有2点,1成交量明显缩量,市场没有足够的量能实现持续性的上涨或者大涨下图。

均线上方压力3月22第一次上涨触碰回调说明该压力有效,且10日均线第一次突破需要回踩确认,叠加下方的隐形缺口,说明指数有技术回调修复需求。这就意味指数想走强难度加大下图

因此综合看接下来市场的走势将复制3月10日之后的走势涨跌交替进行,而不会出现强势行情。

投资顾问:王站迎

执业编号:A0380622060006

简介:

顶点财经首席投顾,科班出身,曾任浙江经视财富大直播栏目常驻嘉宾,以及浙江fm95广播评论员,广东珠江电台特约评论员。擅长于数据追踪,通过数据和角度,挖掘市场中的机会。现于每个工作日在微信视频号——军师盘股:以直播和视频的形式不断向广大投资者分享对市场的专业见解。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独立判断和决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大盘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