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山灵M0Pro便携式无损音乐播放器发布:超小体积支持双DAC,售价698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9 12:18|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240   

感谢本站网友机智黑的线索传递!

山灵M0Pro便携式无损音乐播放器发布:超小体积支持双DAC,售价698

据介绍,山灵M0 Pro采用超小型设计,支持236mW32Ω输出功率,搭载全新MTouch OS操作系统,还支持双ES9219C DAC,双向蓝牙5.0,单端/平衡输出,续航时间14.5小时。

此外,山灵M0 Pro配备1.54英寸触摸屏,支持双向USB,支持PCM384/DSD128,可插2TB TF卡。

本站了解到,山灵M0 Pro在M0的基础上增加了双DAC和平衡口功能,售价698元额外的M0 Pro专用天平转换线的价格为60元购买M0 Pro专用皮套,1个月音乐App会员,3个月HiFi云音乐库会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音乐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