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SA:2022年Q3全球健身手环出货量再同比下滑40%,消费者趋向购买智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9 11:27|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688   

Strategy Analytics研究报告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健身手环出货量连续第三个季度同比下滑超过40%这是一个糟糕的季度

SA:2022年Q3全球健身手环出货量再同比下滑40%,消费者趋向购买智

一些地区的供应中断以及飙升的通胀导致的地缘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导致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对基本款手镯的需求疲软。

消费者不断放弃健身手环,转而使用智能手表,智能手表能以越来越低的价格提供更多的功能。

线上销售渠道仍然是行业的希望,小米这样的供应商也在大力推广自己的mi band产品组合。

本站了解到,作为对比,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出货量大幅复苏,同比增长1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健身,消费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