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鹏鼎控股:拟定增募资不超40亿,主要用于扩产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8 08:16|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3436   

日前,丁鹏控股发布了一项固定收益计划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0亿元,用于项目扩建升级和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本次增资实施后,公司可增加高端HDI和SLP年产能500万平方英尺以上,增加汽车HDI板年产能120万平方英尺以上,增加服务器板年产能180万平方英尺以上。

拟募集不超过40亿元。

公告显示,丁鹏控股本次拟募集不超过40亿元,用于丁晴精密高端HDI及SLP扩产项目,宏恒盛汽车板及服务器板项目,数字化转型升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尚有货币资金59.46亿元,同比增长71.01%,同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5.01亿元,同比增长275.61%,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增长较快。

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生产。

鹏控股于2018年9月上市,主要从事各类印刷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其主要产品范围涵盖FPC,HDI,RPCB,模块,SLP,刚挠等产品

具体来说,本次将中青鼎精密高等级HDI和SLP扩建项目的建设周期增加5年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公司可逐步实现10层及以上甚至任意层HDI产品的高等级HDI产品的量产,以及基于mSAP工艺的最小线宽/线距为20/20μm的SLP产品的量产项目建成后,公司可新增高水平HDI和SLP,年产能超过500万平方英尺

另外,宏恒盛汽车板和服务器板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在现有开发技术和生产工艺的基础上,在淮安宏恒盛厂区重建新一代汽车网通生产基地,实现高板层,高板厚,高速材料的高档多层汽车HDI产品和服务器板产品的量产预计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增加汽车HDI板年产能120万平方英尺以上,增加服务器板年产能180万平方英尺以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