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用什么方法可以让老鼠从此不来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7 12:22|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18877   

1.使用粘鼠板:按照操作方法,将粘鼠板铺在老鼠经常出现的地方,用重物压在粘鼠板边缘,等到老鼠上钩。

2.用鼠笼:把食物放在鼠笼里,然后把鼠笼放在老鼠经常出现的地方,等老鼠上钩。

3.使用老鼠夹:把老鼠夹放在老鼠经常出现的地方,等老鼠上钩,但老鼠夹威力大,最好不要放在人多的地方,以免误伤。

4.用老鼠药:老鼠药有剧毒,最好放在角落,防止其他宠物误食。

5.猫:猫是老鼠的天敌养一只可以防老鼠

一只老鼠会以同样的方式回家吗。

也许是,也许不是。

可是,老鼠会来来去去它们从外面进来,从里面出去,所以习惯来家里找吃的一般老鼠进了屋子,都会四处乱逛,到处找吃的如果它在屋子里找到了食物,它就习惯了每天到屋子里来,来去自如所以建议,老鼠进屋,一定要用某种手段赶出来,不然老鼠会得细菌性疾病什么的跑回家

开灯睡觉能防老鼠吗。

不能。

虽然老鼠怕光,但是晚上是老鼠出来觅食的时候了这时候饥饿的老鼠会比怕光更渴望食物只要房间里有食物,老鼠还是会勇敢地出来觅食况且老鼠不是根据光线来判断白天黑夜的,而是有自己的生物钟,晚上会出来觅食而且有些老鼠经常出没在人多的地方,几乎不怕人不怕光只要没有房间,开灯睡觉可能对他们没有太大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