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福莱特下修可转债转股价格被否,当前溢价率已超过50%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1 15:35|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7387   

11月30日下午,福莱特召开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两项议案均未通过。

公告显示,出席会议的股东及代理人30人,《关于公司下调福莱可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获通过率占49.42%,: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下调福来转债转股价格相关事宜的议案》47.57%。

根据规定,两项议案均为特别决议,同意股数不超过三分之二,故议案未获通过。

根据消息显示,2022年6月,福莱特发行的40亿元可转债上市,期限为6年,初始转股价格为43.94元/股根据招股说明书的相关规定,当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至少连续15个交易日低于本次转股价格的90%时,公司董事会有权提出转股价格下调方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截至2022年8月30日,福莱特a股收盘价已连续15个交易日低于福莱特可转债当期转股价格的90%,已符合福莱特可转债转股价格下调的条件。

根据福莱特发布的公告,福莱特可转换债券自11月28日起可转换为公司股票目前在可转债高溢价率的情况下,投资者如果转股将面临50%以上的损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价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