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注意!科德数控:国投创业基金拟减持不超过约544万股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1 13:31|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171   

7月24日晚间,CNNC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SDIC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持有CNNC有限公司股份1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3%SDIC创投拟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44万股

注意!科德数控:国投创业基金拟减持不超过约544万股

2021年1—12月,德科数控营业收入情况如下:通用装备制造业占比100.0%。

CNC董事长为于本洪,男,44岁,硕士学位,胡琛,总经理,男,48岁,博士学位。

截至记者发稿时,德科数控市值为68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创业,基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