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国泰君安:拟在深圳设立前海分公司将权益客需部升级为一级部门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28 16:56|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151   

7月25日收盘后,国泰君安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议设立前海分公司的议案》,同意在深圳设立前海分公司,并授权管理层具体办理相关事宜。

国泰君安:拟在深圳设立前海分公司将权益客需部升级为一级部门

同时,国泰君安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将股权客户需求部升级为一级部门的议案》,同意将股权客户需求部升级为一级部门,负责组织境内,跨境股权场外衍生品等客户需求业务,优化业务组织体系,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深圳,公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