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零售管理协会:业界期望消费券注入动力 惟作用只维持较短时间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28 13:20|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新浪新闻   阅读量:10875   

该协会认为,下降主要是因为到6月份,第一期消费券的推动力变得轻微,经济疲软使人们谨慎消费但受访会员企业反映,7月份销售情况较为安静,很多市民都是等8月7日第二次优惠券发放后再消费零售商也希望8月份的优惠券能再次为行业注入新的动力,但认为这种提振作用只会持续很短时间,并且会逐周减少

此外,该会指出,政府估计第二季香港本地生产总值较去年同期实质下跌1.4%,为连续第二季下跌,反映外围经济及地缘政治对香港的影响已显现,再加上美国加息的趋势,香港汇率的波动,香港股市的动荡,都会进一步削弱市民的消费力和购物欲,这是零售业的一大隐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管理,消费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