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苹果iPhone新配件,贝尔金推出MagSafeBoostUpCharg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5 08:12|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040   

,Belgin今天在美国苹果在线商店独家推出了一款新的iPhone配件,即支持MagSafe的Boost Up Charge Pro无线车载充电器,售价99.95美元,支持iPhone 12及后续机型。

苹果iPhone新配件,贝尔金推出MagSafeBoostUpCharg

Belgin表示,这是市面上首款提供MagSafe 15W官方无线快充支持的iPhone车载充电器。

使用Belkin BOOST CHARGE PRO无线车载充电器和MagSafe,您可以使用采用MagSafe官方技术设计的vent无线充电器,在车内安全方便地为兼容MagSafe的iPhone充电在纵向模式下,您可以查看屏幕调整播放列表,并翻转到横向模式进行导航

安全可靠。

它可以方便地单手放置,每次都可以完美地磁性对齐,从而安全可靠地安装您的iPhone坚固的底座和透气夹可以确保您的iPhone在路上遇到任何颠簸和转弯时,以及在查看地图等时能够保持在原位

为MagSafe认证而制造。

MagSafe官方技术简化了您对iPhone 12和更新型号的充电体验,无缝对齐,最快充电功率可达15W。

高度:6厘米

长度:9cm

宽度:8.6厘米

重量:142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os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