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天猫双11苹果惊喜券在哪领入口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26 11:32|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16100   

双11天猫苹果惊喜券将于28日凌晨开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这意味着很多人要熬夜了打算购买苹果产品尤其是iPhone13或14的朋友们会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双11预售今日开启,苹果大额优惠券正常发放但今年iPhone等苹果产品将不会被大额优惠券覆盖,苹果专用优惠券将用于补贴据预测,28日零点起,会员中心可获得满减200元的优惠券

双11天猫苹果惊喜券可以人人领取吗。

是的,这个不是88会员才有的,每个人都可以领取。

1.取票时间:10月28日零点。

2.为什么没看到优惠券。

因为还没到时候!

会提前半天显示建议27日下午/晚上进店我一拿到票就告诉姐姐们

iPhone14系列双十一促销预测

1.14p和pm的折扣有望得到苹果特别优惠券的补贴!

2.跨店300—50,适合iphone13产品。价格可能会打到4899以内!!

3,iPhone14或者只能在店内参与单笔500左右的大额,外加特别优惠券,而且估计到手价在5299左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