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苹果iOS16.1正式版未支持AppleCard储蓄账户:该功能已推迟,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26 12:57|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398   

,苹果推迟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使苹果卡用户可以选择将日常现金收入存入高收益储蓄账户。

苹果iOS16.1正式版未支持AppleCard储蓄账户:该功能已推迟,

在iOS 16.1的beta测试期间,release candidate的更新发行说明中提到了这项功能,以支持新的钱包应用,但在iOS 16.1最终版本的说明中并未提及。

IOS 16.1 RC预览版显示,储蓄账户使美国苹果卡客户能够通过将现金存入高收益储蓄账户来增加日常现金。

苹果公司在今年10月中旬宣布了苹果卡储蓄账户的计划,尽管该公司在公告中没有提供关于推出日期的具体信息,只是暗示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

iOS 16.1正式版中已经移除了该功能,预计未来还会推出当苹果推出Apple Card储蓄账户时,将没有最低费用,最低存款和最低余额的要求苹果将通过苹果卡合作伙伴高盛提供该账户,但苹果尚未说明利率是多少

苹果卡用户将能够通过钱包应用程序管理他们的储蓄账户一旦设置,所有日常现金将自动存入Apple Card目前只对美国的用户开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pp,账户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