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外媒称LG显示计划明年生产920万块大尺寸OLED面板近6成在广州生产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29 13:59|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4003   

据外媒报道,韩国两家厂商三星显示和LG Display在显示效果更好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上优势明显其中,三星显示在用于智能手机的中小尺寸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上具有优势,而LG Display在电视机所需的大尺寸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上具有优势

外媒称LG显示计划明年生产920万块大尺寸OLED面板近6成在广州生产

韩国媒体报道显示,在大尺寸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方面优势明显的LG Display已经为明年制定了目标他们计划生产920万块大尺寸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据韩媒报道,LG Display计划明年生产的大尺寸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中,540万块将在广州生产,其余380万块将在韩国坡州生产。

如果LG Display计划明年生产920万块大尺寸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的消息属实,则意味着产量将继续同比增长,比今年计划的出货量目标780万多140万。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还提到,LG Display计划明年生产920万块大尺寸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不包括可能供应给三星的部分。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的OLED电视计划采用三星显示生产的量子点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但由于产能有限,他们可能会从LG Display采购大尺寸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两家公司也进行了谈判LG Display希望今年向三星供应200万件,但双方的谈判已于今年5月停止LG Display今年780万块大尺寸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的出货目标也可能难以实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广州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