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盛肤一灵膏广州有卖的吧,都不知道哪里可以订

www.041799.com|时间:2017-11-27 09:45|责任编辑:金财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977   

网红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词,因为有网络,像我这样的女孩才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本来我以自己的面貌为荣,但是三个月前我的脸和脖子都生了一粒粒小小的突起丘疹。起初我以为是痘痘,涂了一些治疗痘痘的护肤品,后来这些红色小丘疹越来越红,数目多,而且一片一片的不融合,平时又疼又痒,已经到了不能见人的地步。

去看皮肤科医生,对方说我这是毛囊炎,是由化脓性球菌所引起的毛囊或部分毛囊周围组织的脓性炎症。本病初起为毛囊口发生红色炎性丘疹,很快发展为脓疱,自觉微痒或疼痛。有的脓疱溃破后创口日久不愈,形成慢性毛囊炎。我一听和我症状一模一样,后悔得不行。医生给开了药,说是坚持涂才会见效,时间可能有点久。我一听急了,因为一个月后我要参加一个比赛,看着医生遗憾的目光,我只好认命。

医生开的药效果只有一点,虽然丘疹不再长了,但是原先那些丘疹还是很红,而且开始化脓,有时候又痒又疼,不经意一抓,脓包破了就流脓水,反反复复的好不了。我心里压力很大,只好上网找其他的方法,网上有很多小偏方,我试了很多,根本没用,还有一些药涂上去后伤口火辣辣的疼,那一段时间皮肤变得十分糟糕。

和我妈一说,隔天她就给我寄来一种药膏,叫我每天按照上面的方法用,我一看产品名字是盛肤一灵膏,上网一搜,居然还是一个上过电视接受采访的红人。我还是有点不放心,之前用了太多产品都把脸用烂了。妈妈倒是很有信心,让我加张老师的微信号。对方朋友圈有很多治愈的案例。

“女儿你放心吧,妈还能骗你不成,我是看到有人用好了才敢给你用。”妈妈一直在安慰。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我用了一个星期,每次涂抹都非常舒服,而且立刻止痒止疼,丘疹以看得见的速度结痂,往往睡一觉后隔天早上就能明显看到好转。一个月不到竟然已经完全消失,剩下的一点点痂用粉底完全能够遮住,我已经很满意了!终于参加了比赛,这盛肤一灵膏才是治疗毛囊炎的网红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广州,广州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