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储能怪兽股票复牌下跌13.49%至150.52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25 14:28|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6142   

8月25日上午,几只明星股的走势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储能妖股可以复盘,股价巨大,经历两次一字涨停后,中国电信引来不少资本博弈,上半年表现为增收不增利,水果连锁龙头Luxshare成交量下降。

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34%,报3526.49点,深成指跌0.28%,报14622.35点,创业板指数跌0.27%,报3321.46点。

今日上午主要a股指数走势

上能电力复杂地震

今天上午,储能怪兽股票复牌,下跌13.49%至150.52元。

上能电气早间分时图

上能电气近期两次停牌核查日前,上能电气首次停牌5个交易日日前,上能电气第二次停牌10个交易日

在昨日晚间的复牌公告中,公司提到了一些需要投资者关注的风险事项,包括股票交易风险,公司业绩风险,储能概念相关风险,宁夏工厂业绩未能达到预期的风险,股份减持风险。

今天上午储能板块走势分化,袁可立和柯华数据等个股涨幅较大。

对于储能板块,招商证券表示,储能是一个多阶段,多层次的生态目前电力系统储能的重点是白天储能,未来新能源全面发展后,有必要长期发展储能在日间储能市场,发电侧可能以化学储能为主,而目前电网储能可能以抽水储能为主

资本涌入中国电信

连续两个一字涨停后,今天上午,中国电信迎来喘息机会,早盘翻红大涨,上午收盘下跌1.62%,成交额74.4亿元,位居a股第一。

中国电信早间分时图

在昨天的最后,中国电信释放了巨额资金会后显示出很多活跃的业务部门出现了

市场人士表示,中国电信是否会成为绿鞋机制下首只上市分拆股票,以吸引市场资金目前,按照历史规律,采用绿鞋机制的上市公司股价在上市初期并未出现破发

昨日,中国电信表示,市场行为不可预测,买卖行为由市场决定公司非常关注股票价格一方面,它有一个绿鞋机制如果股价跌破发行价,就会采取行动另一方面,有一系列预先计划的稳定a股股价的措施,如增加大股东持股,预先计划回购股份等

国信证券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伴随着回归a股上市,股息率上升,公司经营拐点上行,中国电信估值空间有望进一步打开,给予中国电信买入评级。

半年报中,坏果链领跌

昨日晚间,苹果产业链龙头Luxshare披露了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1.47亿元,同比增长32.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89亿元,同比增长21.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净利润25.22亿元,同比增长7.87%

业内人士表示,上半年,Luxshare的业绩是增收不增利,即营收增速与非净利润增速不匹配。

今天上午,Luxshare下跌3.85%,最新总市值为2616亿元。

卢克夏早间分时图

最近,整个消费电子行业的趋势相对较弱,但行业的传统旺季即将到来,这有望激活的趋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股票,下跌,股票,下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