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农发行克东县支行积极开展营销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25 12:49|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689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东县支行按照一般银行和省级银行对同业客户营销服务文件的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同业客户营销能力,履行同业客户营销服务职责,加强与同业客户的合作,提升服务水平,扩大营销成果。

支行负责人带领团队主动营销,走访黑龙江科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农债,开展营销服务,提升农债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取得了良好效果最近几天,黑龙江科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认购农业债券2000万元

通过此次农债发行营销,农发行克东县支行培养了队伍,提升了服务同业的能力,完成了市行下达的任务和目标,推动了农发行融资体系不断优化,推动了全行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营销,营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