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岗位练兵强素质通信保障提效能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21 15:12|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640   

mdashmdash十一支队值班紧跟任务,狠抓通信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通信保障效能,连日来,某武警部队第十一支队值班紧密跟踪实际任务,狠抓通信业务培训,锤炼通信官兵过硬能力素质。

业务部门坚持岗位练兵和实战练兵并重,抓好基础专业训练和应急保障训练,根据通信专业岗位性质科学制定学习训练计划,严格组织专项训练,切实夯实通信官兵能力素质基础,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贴近任务实际,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作用,酵母角色方面,通过新旧搭配,配对辅助等帮助新同志熟悉通信设备的工作原理,迅速提高自己的能力,并进入战斗岗位

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锤炼通信官兵能力素质,提升通信保障水平,为圆满完成各项通信保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鹏鹏参谋长部署

网络传输研究

光纤焊接培训

制线学习

基础理论考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保障,保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