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大连市总体城市设计》等十个城市设计成果公示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23 12:19|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105   

钻石海湾地区城市设计效果图。

据悉,2017年7月我市入选国家第二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工作周期两年。按住建部通知要求,我市设定试点工作目标和总体工作目标:在现有城市设计工作基础上,提高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精细化水平,提升城市空间环境品质,逐步形成我市城市设计长效工作机制。

试点期间我市组织编制了《大连市总体城市设计》《大连市通风廊道专项规划》《大连钻石海湾地区城市设计》《大连市机车厂地区工业遗产保护城市设计》《大连市二七广场周边地区城市设计》《大连市胜利桥北历史街区及周边地区城市设计》《大连市滨海路西段及周边地区城市设计》《大连市红旗中路及周边区域城市设计》《大连东关街历史街区周边地区城市设计》《大连市城市设计法定化内容体系研究》十个城市设计。并于2020年3月18日通过市规划委员会审定,自即日起进行公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设计,设计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