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宁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锦州中心项目主体封顶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07 12:12|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3765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3月30日,记者在辽宁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锦州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感受到一种“战时状态”,负压病房楼主体结构封顶,配套医技楼预计4月1日主体结构封顶,工程进度正按计划紧张进行。

辽宁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锦州中心是我省为应对“新冠”疫情建设的重点项目。自2月9日正式开工以来,建设指挥部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积极做好设计方案、初步设计和施工图文件编制等工作。为立足长远,根据中心建设的需求,建设指挥部多次组织设计单位进行设计方案的优化与调整。

为保证工程高效、优质推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建设指挥部始终保持战时状态,靠前指挥,每天奋战在第一线,克服冬期施工天气寒冷、春季风大、图纸不全等一系列困难,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问题。各单位、指挥部各专业组都紧紧围绕“三个三”来谋划、开展工作,即三个目标:100天交付使用,符合国家建设规范,争创省优质工程。三个安全:防疫安全,生产安全,质量安全。三个要求:工期最短,成本最低,质量最优。施工单位在保证防疫安全、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昼夜施工、多班组交叉作业的方式,加班加点抢进度,高峰期有400多人在现场作业。

截至目前,已完成开挖土方20000立方米,钢筋制作安装860吨,模板制作安装30000平方米,混凝土浇筑5380立方米,3月30日负压病房楼主体结构封顶,配套医技楼预计4月1日主体结构封顶,工程进度正按计划紧张进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辽宁,项目,辽宁,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