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宁强化管控防止境外疫情输入

www.041799.com|时间:2020-02-26 16:43|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4866   

辽宁强化管控防止境外疫情输入

中新社大连2月26日电 (记者 杨毅)随着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辽宁省大连、沈阳开始严格管控,防止境外疫情输入。

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6日发布通告,即日起将加强入境人员管理,采取相应防控措施严格控制疫情传播扩散。

对短期商务或旅行的入境人员,大连市将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前往酒店入住,并要求入境人员如实告知身体状况及每日行程。离开大连时,须乘坐统一安排的车辆前往口岸。对经大连口岸中转的入境人员,须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后续行程,经机场专用通道转机或乘坐统一安排的车辆前往机场、车站、码头等地。

沈阳市也采取了相关措施严守“空中大门”,加强境外来(返)沈人员疫情防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辽宁,辽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