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建行禹道全面的现金管理解决方案

www.041799.com|时间:2018-10-11 09:19|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581   

您还在通过开立多个对公账户来管理资金么?——建行对公一户通,实现一个账户下分户管理不同资金。

您还在为纸质商业汇票安全而担心么?——建行电子商业汇票,票据生命周期的全流程电子化,安全高效快捷。

您还在为如何盘活手中的银行承兑汇票而绞尽脑汁么?——建行票据池,大票拆小票、小票合大票、质押做流贷,用票据流替代现金流。

您还在为如何提高资金回笼效率而发愁么?——建行对公回款通,助您资金快速回流、交易对手明晰展现。

您还在以人工方式管控集团资金么?——建行多模式现金池,可对集团所有银行对公账户进行管理,实现集团一点接入,对所有账户进行查询、转账,资金自动归集下拨,提高集团内部资金使用效率。

建设银行,想您所想,七大产品线100多项产品助力对公客户掌控资金流动;禹道业务,急您所急,全面的现金管理解决方案助推对公客户财富增长。

广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现金,管理,方案,现金,管理,方案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