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宁代表团蓄势待发

www.041799.com|时间:2017-08-27 10:54|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9574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郭艾伦将作为旗手引领辽宁代表团出现在开幕式上。随后13个比赛日里,辽宁代表团的健儿将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天津全运会,辽宁代表团已经准备好了。

开幕式上,辽宁方阵由运动员和教练员组成。不过,有着辉煌经历的辽宁女排和辽宁女子曲棍球队注定不会出现在方阵中,因为当天她们都有比赛任务。此前,辽宁女曲1/4决赛4∶1击败东道主天津队,挺进四强。27日15时30分,她们将在半决赛迎战广东队。而辽宁女排26日晚3∶0闯过福建队这道关隘之后,将在27日17时与上海队争夺决赛资格。这两场比赛,也是开幕式当天辽宁代表团最重头的比赛。一旦27日的比赛告捷,在全运会开幕式之后的第一个比赛日,辽宁女排和辽宁女曲将向辽宁代表团本届全运会第一枚球类项目金牌发起冲击。

与开幕式之前比赛项目零零星星地展开不同,在开幕式之后,全运会的比赛将全面开战。28日,辽宁健儿将参加射击、赛艇、自行车、击剑、足球、篮球项目的角逐。上午,自行车女子山地车越野赛将是全运会开幕以后第一项决赛,辽宁选手袁鑫将率先亮相。随后,女子10米气手枪、男子山地车越野赛、男子50米手枪、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上的辽宁选手也将陆续露面。男子佩剑个人和女子花剑个人赛,辽宁队也具备不俗实力,如果能在上午的预赛中杀出重围,下午的决赛将会出现他们的身影。

值得一提的是,赛艇是辽宁的传统优势项目,全运会开幕式后的第一个比赛日,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女子四人双桨、男子四人双桨等项目上,辽宁选手将力争奖牌乃至金牌。辽宁代表团能否在开幕后第一个比赛日就有金牌入账,这几项比赛至关重要。此外,28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辽宁青年男篮将出战淘汰赛,而辽宁女足也将在天津体育学院体育场迎来本届全运会的第一个对手河南女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辽宁,辽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