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广西梧州地震致部分房屋损毁已发生余震9次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1 21:33|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228   

8月1讯:广西梧州地震致部分房屋损毁已发生余震9次

中新网南宁8月1日电(记者 杨陈)广西地震局1日清晨通告,据最新报告,广西梧州“7.31”5.4级地震,如今已形成震区部分路径受损,部分地区出现山体塌方(滑坡)现象。震中附近的梧州市参田村部分房屋出现裂痕或破坏,周边的六堡镇、京南镇也有房屋破坏、围墙坍毁的情形,合计损毁房屋8间。梧州市的苍梧县沙头镇、木双镇、岭脚镇等部分地区还出现停电情形。贺州市八步区步头镇震感显著,无人员伤亡报告,建筑物有坍毁。

据广西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7月31日17时18分,在广西梧州市苍梧县(东经111.56度,北纬24.08度)产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苍梧县沙头镇与贺州市仁义镇交界。

地震产生后,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第一批现场队员共6车25人已立刻赶赴震区。依照中国地震局指导,正在尽快落实灾情,及时报送有关情形;落实余震监测,增强震情跟踪,预防余震、天气等缘由对受损房屋形成二次伤害。

另外,广东省地震局也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展开中南五省区域协作联动形式,召集灾评组人员及流动台等设备赶赴震区。柳州市地震局应急工作队及桂林市消防部门亦派出人员赴震区展开地震应急救援工作。

另据梧州市委宣传部通告,截止31日22时,据广西地震台网中心测定,如今本地已产生余震9次,最大震级1.2级。(完)

(中国新闻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地震,广西,房屋,地震,广西,房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