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tfboys假唱-TFBOYS为《勇士》献声彰显一代少年的爱国情怀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14 09:16|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253   

TFBOYS演唱《懦夫》主题曲。

TFBOYS演唱《懦夫》主题曲。

Mtime时光网10月14日报道日前,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宁海强执导,编剧赵冬苓、赵宁宇编剧,罗礼贤担任动作指点的战争动作电影《懦夫》公布主题曲《不息之河》MV。主题曲《不息之河》由歌手杨坤、曲世聪、宋睿作曲,TFBOYS为红色电影献声,致敬革命前辈,彰显一代少年的爱国情怀。

电影《懦夫》由李东学、于小伟、聂远、宋佳伦、林妙可等出演,将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

《不息之河》由杨坤联手制造人曲世聪、宋睿作曲,王海涛作词,邀请到TFBOYS演唱其中一个版本。主题曲为电影开展了不一样的注解,不只有战争动作片厚重的历史感,更充满《不息之河》带来昂扬积极的正能量:“懦夫的心,带着刺眼的伤疤,闪烁在奔腾不息的河”等歌词当中亦凝集着希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少年,少年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