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周笔畅北京开唱造型吸睛陈珊妮杨幂助阵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17 11:23|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910   

9月16-17日,周笔畅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双日连开,与歌迷共度中秋佳节。此次分为心跳声未下世界等五大部分的演唱会,分别用五套作风悬殊的外型诠释。自夸古装精的笔笔,每次演唱会都致力将古装和音乐完美融合。        /10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9月16-17日,周笔畅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双日连开,与歌迷共度中秋佳节。作为2015年BOOM!+巡回演唱会升级版,济济一堂的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绝对是中秋佳节最奢华的视听盛宴。

夸大外型推翻形象舞台女王气概实足

在BOOMBOOMBOOM的心跳声中,笔笔演唱《荷米斯》,黑纱遮脸,好像暗黑女王般气概登场,全场响起震破场馆的尖叫。自夸古装精的笔笔,每次演唱会都致力将古装和音乐完美融合。此次分为“心跳声”“未下世界”等五大部分的演唱会,分别用五套作风悬殊的外型诠释。收场身穿的Giles2016年春夏长裙,率领大家一起进入笔笔的心跳频率。身披Vintageoversize镶钻外衣时,笔笔又刹那间变身俏皮女郎。而当头戴Vintage水晶头饰登场时,又好像拥有神奇力气的异域公主。

好友陈珊妮助阵闺蜜杨幂低调现身

中秋节的聚会狂欢,自然少不了朋友助阵。好友陈珊妮作为嘉宾出现。公主一登台,笔笔立马害臊起来,拉起小手靠在珊妮肩膀,还玩笑到,是时候该把公主头冠交还给真实的公主了。两人缘由是音告成为挚友密友,协作出很多优良作品。演唱会上独唱带来的《星期三的信》,2016年电影《寒噤2》主题曲《两陷》,《Unlock》专辑主打《密友》皆为两人默契协作诞生的佳品。而笔笔的另外一名闺蜜杨幂当晚则低调现身,演唱会开始前在后台给笔笔加油打气,收场后则落座,看彻底场。在安可返场时,笔笔演唱《对嘴》前说,这首歌是送给大幂幂的,此时杨幂挥手随着独唱甜美互动。

Live女王演绎CD质感新歌《被中立拖累》 首唱

作为华语乐坛无须置疑的live天后,演唱会上笔笔演绎了近三十首金曲。从出道金曲《谁动了我的琴弦》到2015年数字专辑《翻白眼》中的《隔墙花》《翻白眼》,和演唱会必不可少的粤语歌环节。笔笔用价值百万的麦克风配合零瑕疵的嗓音,让现场歌迷有如观赏无损CD质感的享用。而返场时演唱的摇滚版《对嘴》,歌迷放声互动独唱,更是激发全场最高潮。

周笔畅BOOM北京演唱会还首度公布了2016最新电单《被中立拖累》。笔笔慵懒引诱的嗓音随着着轨范NU-Disco的燥点,一启齿现场歌迷就猖狂尖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杨幂,造型,北京,杨幂,造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