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柘城县举办首届农村淘宝“双十二”网货节

www.041799.com|时间:2015-12-15 10:06|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451   

  12月12日,柘城县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首届农村淘宝“双十二”网货节,给群众提供了一个实惠便利的购物平台。

  这次由柘城县电商产业园举办的首届农村淘宝“双十二”网货节,共吸引了100余家电商、“村淘”合伙人及阿里巴巴集团带来的优秀商家参加。活动当天共有70多个展位,展出了1000多种商品,其中“双十一”爆款就有300多种,销售的商品不仅种类齐全、质量可靠,而且消费者还能享受到与线上相同的优惠幅度。在活动现场,阿里巴巴集团的“旺农贷”客户经理还向群众推介讲解了“旺农贷”的贷款流程和贷款方式,这种专门面向农村种植户、养殖户及个体小微商户的新型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在“村淘”点即可申请,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方便有力的资金支持。

  今年以来,该县抢抓电子商务发展机遇,推进完成了11万平方米的电商产业园一期项目,现有50余家电商入驻营业。该县此次举办的网货节是河南省首家县级农村淘宝“双十二”网货节,旨在打造线下线上双平台,为老百姓创业致富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淘宝,淘宝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