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上海7月份能全面解封吗上海市到底什么时候能解封?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24 12:38|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新浪新闻   阅读量:6488   

新浪网

上海7月能完全解封吗7月份上海能不能完全解封还不确定,因为数据显示上海确诊病例148例虽然病例不多,但每天还是有新病例出现只有在实现零新增病例的目标后,疫情才能结束这种情况下,最快有望在8月份结束疫情

上海什么时候解封。

发布标准:

当下列条件同时满足时,可以解除密封控制:

①最后一例病例转移后14天内封闭控制区无新病例,

②该地区最后一次密切接触者暴露14天以上,核酸检测阴性,

③启封前两天,该地区所有人群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

④通过专家判断可以消除风险。

分类标准:

感染期,病例居住的居民区及活动频繁的周边地区从病例发病前4天或无症状感染者检测阳性前5天至隔离管理期间,如果有可能传播到工作场所,活动场所等区域的人群,且密切接触者和亚密切接触者难以追踪判断的,也可以将相关区域划分为封闭控制区封闭控制区可以精确划分社区,建筑,楼房,单元等

控制措施:

Ldquo在封闭区域内实施,封闭区域,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对于封闭区内的人群,应在一个潜伏期内,每24小时连续进行3次核酸检测,暴露后持续7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海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