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阿兹夫定片80岁老人怎么吃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23 08:50|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15609   

阿夫定片是最近比较常见的药物,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对新冠肺炎有一定的治疗作用老年人需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阿夫定片,80岁以上需谨慎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根据阿夫定片的说明书,对于正常成年人来说,需要空腹吞服整片,每天不能粉碎一次,疗程最多不超过14天。

但由于目前还没有对老年患者使用阿夫定的研究,所以不清楚老年患者使用阿夫定的安全性以及是否需要调整剂量因此,如果80岁的老人想服用阿夫定片,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80岁老人吃几天的亚速片。

看情况吧。

服用阿夫定片几天取决于个人疾病的恢复情况一般来说,如果在服药过程中临床症状改善,抗原转阴,可以停药5—7天左右一般来说,越早服用效果越好

但需要注意的是,患者临床症状改善的中位时间约为10天,病毒清除的时间约为5天,一般不建议服用阿夫定片超过14天。

老年人可以吃亚速片吗。

可以,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根据阿夫定片的说明书,阿夫定片的禁忌症不包括老年人,但由于没有老年患者用药研究,所以不清楚老年患者用药的安全性以及是否需要调整剂量。

而且老年人大多伴有基础疾病,需要服用其他药物目前关于阿夫定片与其他药物是否存在相互作用的研究数据不足因此,如果老年人需要服用阿夫定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谨慎服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老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