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RedmiNote11TPro、K40S等机型已灰度推送MIUI14更新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22 15:34|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355   

感谢本站网友二,刘行可,肖恩来提供线索!

RedmiNote11TPro、K40S等机型已灰度推送MIUI14更新

本周小米发布了Redmi K60的V14.0.18.0.TMNCNXM灰度版OTA,对影响体验的问题进行了部分优化。

此外,红米Note 11t Pro/红米Note 11t Pro+还推了灰度版OTAV14.0.2.0.TLOCNXM的,红米Note 10 Pro已发布V14.0.2.0.TKPCNXM灰度版OTA,红米K50G已经发布了灰度版OTAV14.0.7.0.TLJCNXM的,红米K40S发布了V14.0.3.0.TLMCNXM灰色版的OTA更新。

其他的有一些更新了MIUI 14的机型,比如小米CIVI 1S发布V14.0.3.0.TLPCNXM灰色版OTA,小米MIX4发布V14.0.1.0.TKMCNXM灰色版OTA,小米11青春活力版发布V14.0.5.0.TKOCNXM灰色版OTA。

当然,本周还有一些MIUI 13的灰度版OTA,包括红米K60E和小米Civi2。

小米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我的设备的MIUI版本在线升级请务必在升级前备份重要数据

本站提醒:由于功能进入版本的时间不同,部分机型可能略有不同,并非所有用户都能立即收到新版本的更新推送具体功能请参考手机显示日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MI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