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全款买期房可以分几次交房款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06 11:26|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13156   

一般全款购买期房分三次付款:首付款,中期60%左右的第二次付款,尾款第三次付款但可以分几次,以买卖双方合同为准

全款购买期房的钱是支付到资金监管账户吗。

一般来说,如果全款付款,买方需要一次性将所有费用打入银行的资金监管账户,银行只有在所有手续完成后才会将钱打入卖方账户。

买房办房产证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在30天内。

办理完全款购房登记手续后30个工作日内即可取得房产证房屋未竣工的,自房屋交付之日起90日内办理房屋所有权证,房屋竣工的,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内办理房屋所有权证无论新房是一次性付款还是贷款购房,收房时间与取得房管局颁发的房产证时间相同贷款的房产证只要办下来就抵押给银行,一次性付款就可以直接领证购房合同中有一个关于新房取房时间的约定如果是现房,可以马上取房如果是期房,一般可以在购房合同签订后1年左右来取房,2年左右拿到房产证二手房以产权过户为前提,过户后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才能拿到房产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