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互联互通:恒生扩阔证券买卖服务至北向ETF通交易 兼提供多项跨境投资优惠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8 12:37|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新浪新闻   阅读量:15696   

至于ETF,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恒生客户透过恒生投资运通或恒生个人手机App买卖互联ETF北向合格ETF,可享0.168%佣金优惠。

基金互认方面,即日起至8月31日,恒生客户在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方案下认购获准在香港公开发行的内地基金,可享受0%认购费优惠。

此外,即日起至8月31日,恒生客户通过网上交易渠道买卖沪股通和深股通下的a股,可享受0.168%的佣金优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互联,证券,交易,投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