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鸿蒙产业链不断延伸:华为HarmonyOS3最新发布,开源OpenHar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8 12:25|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6520   

据财联社报道,在华为正式发布鸿蒙系统3系统之后,华为加上鸿蒙系统智联设备中的鸿蒙系统设备数量已经超过4.7亿台目前,至少有8家a股上市公司基于开源的鸿蒙系统OpenHarmony发布了14个行业版本

根据鸿蒙系统产业链的报告,经过三年的时间,鸿蒙系统体系的基础越来越稳固,生态也逐渐壮大在产业链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开源鸿蒙系统OpenHarmony走过了新的混沌阶段,以root技术创新驱动生态繁荣,逐步打开的商业应用,机会之门

OpenHarmony开源项目是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孵化和运营的开源项目OpenHarmony是新一代,开源,开放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由华为出资,多家公司共建它具有面向全场景和分布式的特点OpenHarmony正在构建面向消费市场和行业市场的终端设备生态系统,为包括个人消费,医疗,金融,能源,工业,交通等行业提供统一集成的数字化创新基础平台,将覆盖下一代智能家居,出行,运动健康,娱乐,办公,教育,社交购物,工业生产等场景

今年4月,在OpenHarmony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华为与奥思,洪湖万联,凯弘智谷,何润软件,深凯弘,同心软件等6家OpenHarmony发行商就行业发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完成了OpenHarmony生态赋能合作协议的签署同时宣布开放华为在操作系统开发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经验,启用首批六家合作伙伴开发基于OpenHarmony的行业分发,为社区贡献OpenHarmony的装机量

2022年,6家OpenHarmony分发厂商将基于OpenHarmony推出面向多个行业的商业分发。

Aosi:推出首个面向一般工业和物联网应用的MILOS商用发行版。

胡万连:发布了首个面向商显行业终端的OpenHarmony商业版本。

开智谷:OpenHarmony教育,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农业等行业陆续上线,发布模式案例和行业解决方案。

以及运行软件:基于OpenHarmony的HiHopeOS的行业分发将陆续上线,比如面向金融,教育,能源等行业的OpenHarmony分发。

申宏:基于OpenHarmony,将在金融,政务,工控等八大领域推出KaihongOS,商业生态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通信软件:计划推出面向教育,金融,交通,能源,电力,电信,政务等行业的OpenHarmony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及解决方案。

今年7月,鸿蒙系统3和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举行鸿蒙系统3超级终端,通用卡,流畅性能,隐私安全等功能更进一步,带来共同的全新智慧体验鸿蒙系统3将于9月开始规模升级

华为鸿蒙系统3带来超级终端,鸿蒙系统智联,通用卡,流畅性能,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六大升级体验鸿蒙系统3超级终端支持12种智能设备,包括打印机,智能眼镜和汽车除了智能手机,智能屏幕,Windows 11 PC等设备也可以成为超级终端的中心设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华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