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奥飞数据:拟定增募资不超13亿元建设新一代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产业园等项目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29 13:17|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407   

7月28日晚间,奥菲数据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22年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根据计划,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新一代云计算及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数字智能产业园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公告称,本次定向发行股份建设新一代云计算及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和数字智能产业园项目,可以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抢占行业优势资源是公司产业布局的深化和延续,有利于公司抓住产业发展机遇,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

奥菲数据还表示,机房建设的完成将大幅增加公司自建机柜的数量,不仅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整体营收规模,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行业地位。

此外,本次定向发行能够更好地满足公司日益增长的业务规模对流动资金的需求,降低资产负债率,提高流动比率,增强偿债能力,有效改善公司资本结构,优化财务状况,为公司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计算,产业,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