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加快产业金融创新宝安将成新“增长极”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24 13:52|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637   

7月21日—22日,深圳创投场进入石燕湖时刻岩湖国际LP高峰论坛,一个汇聚国内头部投资机构和万亿资本的峰会,吸引着专家学者的目光

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金融发展与国资国企研究所副所长俞灵渠认为,LP专业化集聚发展可以促进国内外优秀创投机构在深圳集聚,巩固提升深圳创投行业竞争力,同时有助于深圳加快建设国际财富管理中心,支持深圳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俞灵渠表示,深圳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出了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核心是推动金融虚拟现实,精准服务以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绿色发展为重点的实体经济宝安区产业金融的创新发展,势必是深圳金融业未来发展的重点之一

他认为,宝安区实体经济发达,以先进制造业为代表的产业创新活跃,为风险投资等金融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一方面,产业创新为风险投资和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和更高的要求,使各类金融创新在宝安开花结果,另一方面,产业创新创造了巨大的附加值和资本利润空间,这也将培育风险投资行业实现更高水平的可持续发展,促进金融创新的不断深化

于灵渠表示,宝安区将利用产业强区的地位和实体经济的优势,加快产业金融的创新发展,未来将成为深圳金融中心建设新的增长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金融,创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