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小马智行携手三一重卡推动自动驾驶卡车量产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29 09:59|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795   

昨天,自动驾驶公司马骁之星和国内领先的重工业公司三一集团的子公司三一重卡宣布,他们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L4自动驾驶重卡产品,共同打造高端自动驾驶重卡品牌。

据马骁智行向新浪科技透露,双方将把马骁智行的虚拟司机技术能力与三一重卡在线控制底盘以及在整车开发领域的技术积累深度融合,共同定义和开发面向未来智能物流的具有冗余的L4高端智能重卡产品,为未来干线物流运输赋能。

合资公司计划2022年开始小规模量产交付,2024年开始大规模量产再过几年,年产量有望突破1万辆目前,首款基于三一新能源卡车平台的自动驾驶原型车已经开始路试验证马骁智行设计的基于NVIDIA DRIVE Orin片上系统的域控制器也将全面赋能合资公司生产的智能卡车

三一拥有业内领先的重卡制造技术,正在开拓新能源重卡,智能网联等关键领域的布局,而马骁智行拥有自动驾驶领域的核心关键技术,并在智能物流领域开始了实践双方的合作将是构建智能物流生态闭环的关键马骁知行联合创始人兼CEO彭军说

最近,自动驾驶重卡领域正在实现更高阶的前奏6月下旬,浙江省发放了全国首批L4级无人驾驶自动驾驶重卡公共道路测试牌照,分别由绞盘科技和阿里巴巴达摩院获得有机构预测,2030年自动驾驶重卡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1万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驾驶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