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传化拟收购荷兰化学品企业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9 05:13|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052   

本报杭州8月18日讯 (记者 章卉) 传化股份18日夜晚宣告披露,拟以不超出11000万欧元收购荷兰专用化学品生产企业TPC Holding B.V公司(拓纳化学)100%股权,最后的收购价钱以签订正式的股权收购协议为准。值得关注的是,这是传化股份海外并购的初次试探。

依据宣告披露,拓纳化学公司是一家有限义务的私家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的全球特种纺织化学品抢先企业。如今主要有三大核心业务区块:纺织加工处理方案——生产各类纺织化学品;数码印花——生产各类纺织品和地毯喷墨印花所用增稠剂及助剂;化学品处理方案——生产品种单一、运用在工业上的高性能化学品。

从财务数据来看,拓纳化学公司资质优秀,经营稳固,发展势头优越。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2015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4695万欧元,净资产1895万欧元,营业收入9650万欧元,营业利润940万欧元,净利润720万欧元;截至2016年6月30日,总资产5116万欧元,净资产1766万欧元,营业收入5017万欧元,营业利润630万欧元,净利润510万欧元。

据业内人士透露,若按绝对销售额排,拓纳化学公司也是全球纺织化学品领域有影响力的企业,所以这起收购更精确的说法是强强联合。

浙江传化化学集团总裁周家海在接纳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传化集团起家的成本行,传化化工通过30多年的耕耘,在纺织化学品的细分领域位居全球第三。此次通过收购拓纳化学,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传化在全球的影响,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方案。

传化股份表示,公司通过收购拓纳化学股权,将拥有全球布局的国际化战略业务单元,化工业务将笼罩全球包含亚太地区、美洲地区、欧洲、中东、非洲等主要地区的客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化学,企业,化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