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魔邦膳食纤维固体饮料的成分有哪些?

www.041799.com|时间:2017-11-02 11:08|责任编辑:鸿通|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811   

魔邦的主打产品是魔邦膳食纤维固体饮料,该产品的成分含量主要有:水溶性膳食纤维、苹果提取物、酵素、叶酸、多种维生素等。主要功效是排毒、改善人体体质、促进新陈代谢等。

魔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魔邦也有自己的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

让有需要的人士不再需要

——魔邦给予有需求的人群,得到帮助,进而解决他们的需求。

企业使命

健康的生活由我们来塑造

——魔邦致力于亚健康的肥胖人群,结合实际,改善他们的体质,为我国的健康事业尽心尽力。

企业价值观

安全健康诚信严于律己服务于众

——魔邦从关注和满足人的需求出发,本着创造性的科学态度建立先进理念和体系,创新最好技术和工艺,开创一流业绩和局面。

它的成分如下:

魔邦膳食纤维固体饮料成分一:水溶性膳食纤维

水溶性膳食纤维是能够溶解于水中的纤维类型。具有黏性,能在肠道中大量吸收水分,使粪便保持柔软状态。水溶性纤维能有效使肠道中的益茵活性化,促进益菌大量繁殖,创造肠道的健康生态 。

魔邦膳食纤维固体饮料成分二:苹果提取物(苹果肽)

苹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柔嫩。苹果是种低热量食物,每100克只产生60千卡热量;苹果中营养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

魔邦膳食纤维固体饮料成分三: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是一种促进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红色肉类是左旋肉碱的首要来源,对人体无毒无副作用。不同类型的日常饮食现已含有5-100毫克的左旋肉碱,但一般人每天只能从膳食中摄入50 毫克,素食者摄入更少。左旋肉碱的首要生理功能是促进 脂肪转化成能量,服用左旋肉碱能够在 削减身体脂肪、下降体重的一起,不削减水分和肌肉。

魔邦膳食纤维固体饮料成分四:酵素(酶)

酵素减肥正常饮食即可,完全无须节食、不断食、无需特别运动,安全有效而没有任何副作用的 一种减成分。在中国称“酶”,在日本称“酵素”。酵素具有促进消化和吸收,加速代谢反应, 排毒养颜,分解脂肪的功能。

魔邦膳食纤维固体饮料成分五:维生素C

维生素C是高等灵长类动物与其他少数生物的必需营养素。最广为人知的是缺乏维生素C会造成坏 血病。在生物体内,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保护身体免于自由基的威胁,维生素C同时也是一 种辅酶。

魔邦膳食纤维固体饮料成分六:维生素B1

维生素B1具有水溶性。和所有B族中的维生素一样,多余的B1不会贮藏于体内,而会完全排出体外 。所以,必须每天补充。它在体内参与糖类的代谢作用。维生素B1被称为精神性的维生素,这是 因为维生素B1对神经组织和精神状态有良好的影响

魔邦膳食纤维固体饮料成分七:维生素B2

维生素B2可以促进发育和细胞的再生,增进视力,减轻眼睛的疲劳,与其他物质结合一起,从而 影响生物氧化和能量代谢

魔邦膳食纤维固体饮料成分八:维生素B6

维生素B6为人体内某些辅酶的组成成分,参与多种代谢反应,尤其是和氨基酸代谢有密切关系。

魔邦膳食纤维固体饮料成分九:叶酸

叶酸主要在十二指肠及近端空肠部位吸收。人体内叶酸储存量为5~20mg。叶酸主要经尿和粪便排 出体外,每日排出量为2~5ug

魔邦膳食纤维固体饮料是以膳食纤维为主要成分的食品,具有改善身体新陈代谢、削减身体脂肪、下降体重的效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魔邦正在迅速的成长,一切为了消费者,为了消费者的一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饮料,饮料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