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中民投下属公司成扬子新材控股股东

www.041799.com|时间:2017-10-31 11:42|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19891   

扬子新材10月17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勤硕来投资拟7.2亿元将所持公司6899万股股份,即公司13.47%股份转让给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民投”)下属公司南宁颐然;同时,公司将所持8461万股,即公司16.52%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南宁颐然。

本次股份转让及本次表决权委托完成后,南宁颐然、勤硕来投资及一致行动人分别拥有表决权比例约30%、23.9%,南宁颐然将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

资料显示,南宁颐然为中民投间接控制的公司,中民投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全国工商联牵头组织,59家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大型投资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500亿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股东,公司,股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