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关于销售环节65批次食品抽样检验情况的通告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4 11:00|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和讯网   阅读量:19370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关于销售环节65批次食品抽样检验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6号) 2017年06月13日 发布

近期,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在销售环节组织抽检乳制品,冷冻饮品,蜂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食品6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5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乳制品19批次、冷冻饮品14批次、蜂产品1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2批次,共65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2017年6月12日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天津,市场,食品,天津,市场,食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