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第十届“深商风云人物”等三项评选启动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07 09:59|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466   

中新网深圳6月6日电 (郑小红 徐晓美)被称为深圳经济“奥斯卡”的第十届“深商风云人物”、第八届“深商老字号”和2017年“德勤深圳高成长20强”评选启动仪式,6日在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行。

第十届“深商风云人物”评选把“创新力”作为评选标准的第一个指标,要求参评对象在本企业坚持加大创新投入,高度重视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发明,在技术创新、组织与制度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文化创新、思维创新、产品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深商联会长庄礼祥表示,深商正在实现群体性的崛起。三个评选活动体现了规范化、科学性、创新性的特点。他说,评选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强调号召力、公信力、影响力,旨在让更多有标杆意义的企业来参评,优中选优。

深商已成为当今中国经济的一支新生力量,2016《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深圳有5家企业入选,分别是平安、华为、招商银行、正威和万科。其中中国平安居第41位,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华为位居第129位,稳坐世界通信领域第一把交椅。

第八届“深圳老字号”评选以“传承、创新、发扬、品鉴”为主题,以“历史、特色、品牌、影响”为标准,鼓励更多的深圳企业争创老字号,打造深圳城市新名片。自2010年首届“深圳老字号”评选至今已举办七届,目前共计161家企业荣获“深圳老字号”的荣誉。

今年,深商联第四次联手德勤举办“2017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评选,德勤中国合伙人施安迪介绍说,“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评选每年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中国等数10个国家同步举行,一直被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

他表示,具备角逐“深圳20强”资格的企业公司总部或主要业务运营必须在深圳地区,且公司需已运营三年以上,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该项技术确认为公司带来显著营业收入)。此外,企业在过去三年的首年营业收入须在100万元人民币或以上,举办单位将按照企业过去三个财年的收入增长率进行评选。(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评选,评选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