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西华县邀请“淘宝大学”讲师 传授互联网“生意经”

www.041799.com|时间:2016-04-15 13:03|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507   

  4月7日,西华县首届特色产品上行培训交流会在西华县委礼堂召开。西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牛正田主持会议。

  会上,淘宝大学农村淘宝政府端讲师、网商大学资深分析师、思念食品电商运营总监、三全食品电商运营操盘手、河南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郑华伟,从农产品网商发展趋势、农产品电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本地农产品电商发展及农产品电商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受到了参训人员的好评。

  牛正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电子商务新知识,熟练掌握网络营销策略,不断提升操作技能和应用水平,努力拓展网上销售渠道,真正把西华县特色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为全县电商产业发展、经济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互联网,大学,淘宝,互联网,大学,淘宝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