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如何保障房屋安全?等你提建议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4 10:22|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977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仇惠栋)您对目前房屋安全管理工作是否满意?哪些变动房屋结构的行为需要禁止?南京(楼盘)市人大将就房屋安全管理立法,现在就如何保障房屋安全等邀请征询市民意见。

房屋安全与百姓正常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超年限使用、擅自拆改结构、擅自改变使用功能后引发房屋安全隐患等现象比较普遍,加上受自然灾害影响,安全问题日益凸显。为进一步加强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南京市人大常委会10月份将审议制定《南京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为此,南京人大网组织开展了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在线调查,就房屋安全管理有关事项广泛听取社情民意。市民和网友可登录“南京人大网”在线参与问卷调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保障,安全,房屋,保障,安全,房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