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极氪与英特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打造新能源汽车智能车载创新体验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14 10:01|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552   

感谢IT之家网友 肖战割割、OC_Formula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从极氪 ZEEKR 官方获悉,4 月 13 日,吉利控股集团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 —— 极氪智能科技与英特尔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双方将基于此前成功的合作基础,在汽车硬件产品开发、智能车载应用和解决方案,以及生态链建设等领域探索深入合作,携手为用户打造新能源汽车智能车载体验等创新产品。

极氪智能科技 CEO 安聪慧表示:“英特尔是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引领者,我们与英特尔已经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我们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专长,实现优势互补,为用户打造令人期待的豪华智能纯电汽车和出行体验。”

极氪目前已推出三款车型,最新款极氪 X 定位紧凑型性能 SUV,基于 SEA 浩瀚纯电架构打造,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可选,双电机版本 0-100km / h 加速时间为 3.7 秒,续航 500-560km,售价18.98-20.98 万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英特尔,战略,合作,能源,汽车,创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