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伯恩斯坦:特斯拉TSLA.US不降价很难实现50%销量增长给予“跑输大盘

www.041799.com|时间:2023-02-23 09:43|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185   

智通财经APP获悉,伯恩斯坦给予特斯拉“跑输大盘”评级,目标价150美元。该行分析师Toni Sacconaghi认为,在特斯拉进入分析师日之际,对该公司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其下一代低成本汽车平台的状况。该机构补充称,虽然市场对该公司产品的发布并不抱任何期望,但关于定价、供应、尤其是时机的详细信息是最重要的。伯恩斯坦认为,特斯拉无法在2025年之前大批量交付这样的车型,而且如果不进一步降低现有车型的价格,特斯拉将很难实现50%的销量增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降价,大盘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