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涉足电子信息华塑控股扭亏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17 13:48|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846   

华塑控股在半年报披露的最后时刻交出了中考答卷: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4亿元,同比增长21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6.53万元,同比下降40.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97.37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06元,同比下降41.18%。

涉足电子信息华塑控股扭亏

2021年,华塑控股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天竺智谷51%股权,快速切入电子信息显示终端战略新兴产业上半年,公司确认纳入合并的天脊智谷营业收入总额为5.06亿元,占公司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的96.60%公开资料显示,天极智谷的主要服务和产品包括液晶产品的开发,液晶面板及相关配件的选购,液晶模组及整机的组装

日前,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湖北省国资委变更为湖北省财政厅,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自2022年7月1日起予以撤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信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