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索尼首款APS-C电影机FX30爆料:搭载新款2600万像素CMOS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17 09:51|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801   

今天sonyalpharumors更新了关于索尼首款APS—C电影机FX30的爆料信息,称昨天流出的1200万像素信息有误,现已确认为2600万像素CMOS。

索尼首款APS-C电影机FX30爆料:搭载新款2600万像素CMOS

索尼FX3在全画幅

根据sonyalpharumors的说法,索尼FX30的视频规格与FX3相同,所以他潜意识里认为FX30是1200万像素但现在,他已经100%确认FX30配备了2600万像素的CMOS,并且已经掌握了一些证据,并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发布其首张照片

根据之前的消息,价格方面,索尼FX30预计为2500美元,与目前的全画幅相机A7M4相差无几。

据本站报道,去年,索尼发布了全画幅电影摄像机FX3,建议零售价为每台32000元人民币。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

索尼发布全画幅电影摄像机FX3:支持4K 120p录制,3.2万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索尼,首款,电影,爆料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