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大兴区举办“孝满京城德润人心”重阳节主题文化活动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29 15:31|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674   

用黄花染双鬓,送重阳深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由大兴区委宣传部主办,区财经传媒中心,青云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大兴区重阳节主题文化活动在青云镇举行

秋日阳光温暖,微风凉爽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下,活动在《盛世中华》欢快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设置了24个民俗互动体验摊位,每个主题摊位都吸引市民驻足现场古典歌舞表演,武术表演等节目不断将重阳节的家庭氛围推向高潮

写一封家书,向长辈和亲人表达思念之情,体验手工插花,拉洋片,画唐华,捏人,感受传统手工艺技艺的乐趣,在时光照相馆拍一张父母和孩子的全家福,记录温暖和等待。......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重阳节主题文化活动孝与德在北京的举办,既是传统与时尚的碰撞,也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旨在为辖区群众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同时感受中华历史文化的魅力与传承。

大兴区将继续挖掘和凸显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弘扬传统美德,振奋民族精神,使传统节日不断焕发新的活力,引领新的潮流,不断提高当地人民的幸福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文化 收藏
精选
adr03